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

給在天上的父親~

http://pinkyandpuni.blogspot.com/2009/06/blog-post_30.html
爸爸~ 我做到囉!!!
我沒讓您失望!
沒讓媽媽丟臉!
我努力了一個月為保險做準備~
這所有的心血總算沒有白費!
讓您擔心了..爸!
讓您費心囉..媽!
因為我做到了~我考到囉!!!

我6月20日的保險執照考試號碼~"10040793"
在6月25日公布成績通過名單內..

因為下午的時候公司主任撥了一通電話..
"HELLO~你下禮拜要吃甚麼大餐?!我請客!!!"
當我聽到的那時候..直直不敢相信...
我又驚又喜的問說:"真的嗎?是真的嗎???"

"對啊!本來要打給妳母親轉告讓你知道.."
"但你母親的電話打不通..我就親自跟你報喜囉!!!"

"哇呼~~~喔YA!!!"

"你也辛苦了!可以先休息一下!"
"但..過幾個禮拜就要好好收心喔!"
"準備準備進入我們這個大家庭~"
"並且要好好打拼給你母親看看唷!"

"嗯~好!!!我一定會好好加油的!!!"

等電話一掛斷後..

哇~~~吼!!!!!
此時我的心情是欣喜若狂的!!!
我的思緒是很極為複雜的!!!!!
但是..就是管不住自己的想大叫!!!

哇!!!!!!!!!!!!!!!!!!!!!!
哇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哇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很想告訴爸爸我現在的心情!
但我知道爸爸一定在天上正看著我高興的樣子..
也與我一樣感動興奮到落下欣喜的眼淚吧...
Y(^_T)Y
收藏/分享:

2 跟熟撰說說..:

咪媽媽 提到...

能考上保險執照不簡單耶~
相信你的父親一定替你感到高興

艾小姐 提到...

恭喜你ㄋㄟ~
真得很不簡單~
呼呼~那我也好好加油了!^^

##EasyReadMore##

pics m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