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

<一公升的眼淚..>

http://pinkyandpuni.blogspot.com/2009/05/o.html

~>o<~...哇...是怎樣...~>_<~"
活下去"的意義好深奧...

人對自己要是對生活沒重心... 對任何物品沒興趣...對週遭事物都莫不關心的話...

是對自己很不負責任也很對不起其他人對自己的期盼!


因為"一公升眼淚"片中的"亞也"太堅強了... 而且每每看這種片子心情就會很低潮,

因為片子一開始總是非常賣力地描繪著女主角的家庭多麼和樂,家人感情多麼融洽,

她的未來應該多麼光明燦爛...等,

只是這樣莫名的病症突然地降臨, 讓她的父母跟她都難過且困惑不已,

尤其是當女主角"亞也"哀戚地噙著眼淚問著醫生(藤木直人)「病魔為什麼會挑上我?」

這樣看似天真但卻蘊含無限滄桑與無奈的句子時,真的很難不讓人也跟著她落淚...


而醫學文明發達的現在竟無任何藥物能治療或控制病情...2009年了耶...

很感嘆生命的短暫匆匆...而現今看到那些動不動就要喊自殺想不開的人...

非常無可奈何... 為何就不試著與人去溝通呢?

為何不試著去突破自己去試試能做好哪些事情呢?

ㄧ眛的逃避及掩飾...只是讓自己更覺得無能不是嗎?


.....唉...害我跟老婆用掉半盒面紙....她是感動到不行...

而我則是想到爸爸與啾啾...


「在我能夠笑著面對自己之前,我至少已經流下一公升的眼淚了。」

「摔倒了有什麼呢?再站起來就行了,摔到的同時仰望天空~
藍藍的天空今天也是廣闊無邊的微笑著」 .......................木藤亞也佳語錄。
收藏/分享:

0 跟熟撰說說..:

##EasyReadMore##

pics m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