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

烈焰赤子情之猛男日記

http://pinkyandpuni.blogspot.com/2009/05/blog-post_3582.html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<== 點此看原作者部落格!

最近在閒暇之餘~想想...年都快過完了...至今卻一直一事無成...真是歹命ㄚ!
所以我決定好好在今年2009大展身手~鴻圖大展...
而當在我搜尋2009月曆桌布來當勵志用時~有本很奇怪的月曆桌布出現在某大網站
我才知道原來不只國外流行消防隊員寫真~我國也是不遑多讓!!!
初初看到真是會覺得...^^
但是為了犒賞喜歡猛男的人們~還請大家去各大書局商店去購買~
(現正熱銷中..雖然年快過一半了)
2009年消防年曆...各位曠男怨女們...請不要用有色的眼光去評判..
以下是另一篇有正拍圖示~先讓大家驗驗貨! 考慮看看囉!!!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7&t=815176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schwartz0719&book=13
收藏/分享:

0 跟熟撰說說..:

##EasyReadMore##

pics m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