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

要潤-日本從三線演員慢慢崛起的硬底派明日之星

http://pinkyandpuni.blogspot.com/2009/05/blog-post_2933.html


要 潤 / Jun Kaname
生 日: 1981-02-21

出身地: 日本香川縣三豐市
血 型: A
星 座: 雙魚座
身 高: 185 CM

官方網站

要潤 - 中文維基百科

他是讓我覺得很有搞笑氣息的演技派演員!
而看了他演出的戲劇是會讓人很快樂開心的~~~
為什麼呢?打從我女友看了他演出的"夜王"中的"水谷修"
(主角遼介的前輩)
就深深地迷上他俊俏的臉型和具有日本典型的帥哥氣質!
而結實又不過於強壯的身材是他最迷人的誘因~~~
但另一個我不太能接受的是~~~他有點像”金城武”
………(金城武迷與看官們別打我啊!~~~是”她”說的!!)



怎麼說呢~因為在”夜王”中飾演的是一個又帥又酷&有情有義~
互相扶持and不眠不休的前輩!
最早是在"假面騎士AGITO"出道~飾演主角之一"冰川誠"
(但始終露臉機會不多~)
然後在"Good Luck"飾演幫木村拓哉默默保養維修的一位機師"阿部貴之"!
在"熟女拉警報"裡是一個又酷又痞的上司"甲本一樹"!
在"螢火蟲之墓"飾演一位腳傷的日本士兵~
是松嶋菜菜子老公的弟弟"澤野善衛"
早期在”迷糊動物醫生”中..他還演了一個超級呆又無膽色的配角!
不僅又高又大還超無敵怕老鼠的獸醫系學生"二階堂昭夫"
在每一集戲裡面都看到他在那邊昏倒昏倒昏倒~~還與老鼠對戰@@”
超級好笑到掉淚肚子痛!!!%^_____^%
後期還有一齣未在台灣播出的"你不是犯人吧?"
飾演一位有錢好色無膽的警察"宇田川教生"!也是以搞笑一絕的無厘頭演技~
讓我不知該將他定位在何種演技派的男優是好!
後續尚有"偵探學員Q""太陽之歌""令人討厭松子的一生"
"他的秘密花園""明天的喜多善男"等戲劇裡漸漸地從早期的配角躍升為主角!!
並且以精湛且吃重的戲份~大幅地增進他的演技與魅力!

並在去年2008年度TBS第59回日劇學院大賞~
最大贏家*"流星之絆"中,扮演一位怪怪的西餐廳經理,
且不失搞笑又帶出角色之謎的重要角色"戶神行成"!

更在今年"金城武"的電影"怪盜二十面相"中,
客串Open開場的一位怪盜易容的無名角色~

我當初在想~要是他與金城武共戲…會不會認不出來誰是誰喔!!!(哈~)

另在今年一月冬季TBS大作的"Rescue"中,
扮演一位嚴厲要求完美與提攜後進的前輩"葛城康介"!

而今年矚目的四月春季TBS漫畫改編日劇”天生妙手ゴッドハンド輝”
&富士電視台家庭喜劇大作”我家的男子アタシんちの男子”
更是令人期待他優質的演技與酷帥型的"搞笑"方式~擄獲人心^^”
應該是說...他果然是硬底派"搞笑不失當~英俊帥到爆"~的優質演員!!!(^_^)
詮釋這麼多不一樣的角色,個性也都南轅北轍!真的是太厲害太令人欽佩了!!
誰教他每一齣戲都讓我的印象大不相同咧!!!
但這一切都是演員的命啊!~您說是不?!

*1. 2008第59回日劇學院大賞”流星之絆”榮獲-
最佳作品、最佳男主角、最佳女配角、最佳歌曲、最佳編劇、最佳監督等六項大獎!
收藏/分享:

0 跟熟撰說說..:

##EasyReadMore##

pics m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