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

長澤雅美~2009日本當紅一線女星~

http://pinkyandpuni.blogspot.com/2009/05/2009.html
自從被爆出與"傑尼斯"二宮和也相戀五年後的長澤雅美~

(2009/4/15相關新聞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90415/78/1hv67.html)
日本不僅挖出剛出道的清涼寫真~還把她的"內在美"一一披露無疑!
在電影"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(與大澤隆夫)"大放異彩奪下最佳新人與女配角獎後~
也在戲劇的"龍櫻(與阿部寬&山下智久)"與"求婚大作戰(與山下智久主演)"
和去年奪下日劇大賞的"Last Friend" *1 大紅大紫的長澤雅美,
在與許多演技派演員相互琢磨後,在演技上大大的進步!
也奠定目前戲劇一線女星的地位。

在2009春季日劇中更與二年未演出的"小田切讓"

合作新戲"ぼくの妹(我的妹妹)"令人更期待她的優秀演出與動容的演技!

就只盼"小田切讓"別被她迷人的笑容與身材而忘記演技才好!

因為5/3戲中劇組傳出兩人互相交換電話與親密舉動的誹聞!

導致正牌男友"二宮和也"吃飛醋,不爽"小田切讓"與"雅美"對戲!

而全劇組為這誹聞不讓媒體炒作~封鎖拍攝現場,

使演員全心為新戲努力,好創造收視佳績!

長澤 まさみ\MASAMI NAGASAWA\長澤 雅美

生 日:1987-06-03 

出身地:日本靜岡縣磐田市

血 型:A  星 座: 雙子座

身 高:168 CM 三 圍: B83.5(F) W57 H82.5

日本官網:

東寶亦能株式會社 http://www.toho-ent.co.jp/actress/show_profile.php?id=2069

維基百科: 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/index.php?title=%E9%95%B7%E6%BE%A4%E9%9B%85%E7%BE%8E&variant=zh-tw

*1 第57回 ドラマアカデミー賞

最優秀作品賞 ラストフレンズ(last friend)

助演男優賞 錦戸亮

助演女優賞 上野樹里

主演女優賞 1.仲間由紀恵 2.天海祐希 3.長澤まさみ(last friend)

另Last Friends尚拿下:最佳主題曲、最佳導演、最佳劇本等大獎!

收藏/分享:

##EasyReadMore##

pics m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