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

<真心換絕情的Buddy Buddy是Bullshit~~!>

http://pinkyandpuni.blogspot.com/2009/04/blog-post_8897.html
家家有本難唸的經~是吧?
希望和現實往往總是事與願違..
我的"她"..在哪?
我的"事業"..要加強..
我的"未來"..好像突然渺茫..
我的"家人"..希望每個都健健康康~
我的"心"..該不該休息一會..
那扇開了一半的窗..能遙望出未來嗎?
那些懂我的人..究竟能否為我加油喝采?
............就是心情不爽了嘛! 啊你是在........."哭餓"喔!
不要說稱兄道弟後..扯我後腿..
背後說我不是的之後..才洋洋灑灑地成一付人見可憐的傢伙...
最看不起這種人..我有做了什麼事讓你看見還是發現啊?
沒有的事到處說我不是!你很屌嗎?
失戀就怎樣?偉大是吧?
搞曖昧?搞可憐?都是你一人在做...
我怎樣?有你這樣處處留情嗎?
有你嘴裡說著還愛她想她,
手裡還拿著電話跟另一個女人聊天嗎?
MSN上數不清愛你想跟你在一起的人是怎樣?
無恥下流卑鄙道聽塗說散播謠言之人..媽的..虧我把你當兄弟..
算看清你了..什麼東西嘛?!
心情差一開口人人就得可憐你安慰你..
陪你去喝酒唱歌吃消夜遊車河~~~
你當初交往七年差點結婚的女友要是知道你現在如此..
她一定覺得離開你是對的! 因為你是自私自利的~
收藏/分享:

0 跟熟撰說說..:

##EasyReadMore##

pics m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