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

小胖 "請問你這首歌你不熟嗎???"

http://pinkyandpuni.blogspot.com/2009/04/blog-post_30.html
~~引用文章~~中視網友tsayrich

林宜融和洪千涵選唱的:"I won't last a day without you"

才幾個星期沒回來的小胖:"請問你這首歌你不熟嗎???"
還是這些天你的腦袋不小心去「摳」到???

一回來居然屁話連篇點評說:「如果要翻唱一首舊歌,我會很希望這個歌應該是要大家都一塊可以跟你們哼唱的,給你們一個建議,也許下一次表演的時候,可以在找一些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」

小胖說英文歌難道是英文的童謠嗎???

你是一位評審老師,況且又是一位音樂創作人~

你說這句話不覺得有失你的專業嗎???

你不怕被台上的阿妮和洪千涵恥笑嗎?

木匠兄妹的歌還不算耳熟能詳~~那誰的歌才算耳熟能詳??! 你的嗎?! 我咧ㄟ

自己對英文歌曲的程度不夠~無法跟著哼唱~就不要把大家想的跟你一樣笨!!!

星光大道是一個歌唱比賽的節目~分數向來是由五位評審給分~

參賽者唱歌的主要目的就是唱給這五位評審來評定好或不好,

是否哪裡需加強才是!

不論台灣2300萬的人口知不知道這首歌~

你們這位評審也應該知道並且會哼唱這首歌!!!

" I won't last a day without you " 這首歌是木匠兄妹於1974年發行

小胖若是你不知道哪張專輯順便告訴你~~

專輯名稱是A Song for You
詞曲原創者是PAUL WILLIAMS

並且這首歌曾進入

美國流行音樂的第11名 美國當代成人音樂第1名

曾經唱過的人除了The Carpenters木匠兄妹之外

Diana Ross黛安娜羅絲 & Bobby Darin 鮑比達林 也唱過

美國還有一位全能的藝人叫做

Barbra Streisand芭芭拉史翠珊也曾唱過
(小胖......你總該聽過這位天后了吧???!)

若是覺得年代太久遠了.....

近期2002年除了宇多田光與椎名林檎合唱過外~~~

還有一位台灣知名暢銷女天后叫蔡依林

在她2008年11月最新發售的英文專輯裡~

就把小胖你所謂的冷門 " I Won't Last a Day Without You "

做為第一主打歌!!!!!

難道,小胖你認爲蔡依林己經是過氣歌手??!

JOLIN還把一首大家不能跟著哼唱的,非常冷門的歌,當做主打歌了

而你一個不太懂音樂~只寫過一些過時流行歌曲的創作人.....

就自大的說~這首經典傳唱己久的好聽歌曲是冷門...
(吼~~~我真的很不服氣與超不爽)

小胖難道你的作的歌曲在將來會有這種傳唱的程度嗎???別笑死人了~~~

你歡天喜地的回來,事前沒做好功課,沒與詹大製作套好~~

卻做了一個不認真不負責的講評.............#$#^&@&*!!!

歌唱比賽就是比唱的好不好聽~ 參賽者的歌曲表現優不優秀~

若你是要打壓阿妮或者小洪的人氣(我猜想是你有追求他們失敗邀約被拒)

請偉大的小胖老師,就直接說出你心中怨念~~

若是你真的還是不知如何講評時.....

請你閉上你的嘴巴... 要不然請後製修剪掉... 再要不然去別台求溫暖!!!

請 好 好 的

拿出"專業"與"公平"的水準,聽參賽者唱歌及指導~~~並且加油好嗎?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偶說喔~這位網友實在是太厲害了!太猛啦!!!

我不得不佩服他!

但或許他說的對,可能這首是很經典的歌曲!

但我也不希望說某某參賽歌手好與不好~選曲不當及當眾男男親吻等噁心畫面!

(請記得還曾是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獎的優質節目~~~不要淪落背棄節目初衷)

畢竟我不是專業PRO的音樂人!~~~只是個曾在電視傳播圈打滾數年的打雜工!!!

如果有其他星光大道的參賽者來看過此篇文章~

我只能說這只是我個人不贊同這些不當言詞與節目錯誤示範!!!

我也沒有要攻擊某某人!

我只是很LIKE這網友的說法與見解!!!!!
收藏/分享:

0 跟熟撰說說..:

##EasyReadMore##

pics m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