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

想要賺錢?!又不想出門或打工??!來看看吧~

http://pinkyandpuni.blogspot.com/2009/04/blog-post_2023.html
今天心血來潮~想來整理一下粉不一樣的部落格空間
也把之前在網路上找到的資訊整理了一下下!逛著逛著突然看到一篇文章"原來部落格也可以賺錢"
讓我知道原來經營部落格也是可以發光發熱~賺摳摳的 !!!

那要怎麼賺~怎麼玩~怎麼放呢?以下就慢慢聽我介紹吧!!!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個人收益部分囉,就是透過部落格網站的活躍程度、廣告價格以及廣告放置的相關數值來計算,當部落格作者撰寫的文章越豐富,吸引的越多瀏覽者參觀,實際獲得的廣告收益也會越高。當然這還有分"點閱式"與"賞閱式"兩種算法!而且其實計算方式都滿合理的!!!因為一種是要去點它~一種只要是去看到就算錢的方式~~所以部落格經營是很有學問的呢!

那要怎麼去參加報名呢?
(全都是免費的喔!而且其實很多有小有名氣的部落格都有參加報名使用他們的廣告!!!)
以下三個是比較大而有規模的廣告公司~就由我來一一介紹吧!!!
"點選名稱或我網誌外的廣告即可以連結到官方網址!!"

1."BloggerAds部落客"廣告是一種專屬於個人部落格上的廣告模式,它是一種圖文並茂的廣告樣式。能夠將長期經營部落格的價值,轉化為實質的收入,讓您快速簡單的獲取利潤。
BloggerAds 與作者(Blogger)一起分享廣告收益,BloggerAds堅持保留「部落格」原始精神,將放置廣告的權力交由部落客決定,不強迫將廣告置入部落格中,部落客可決定是否讓該廣告出現在自己的部落格中。BloggerAds的誕生,是為了將作者對部落格(Blog)寫作的「熱情」轉化為實質獲利,以挖掘出每一位部落客的潛在價值。

2.BlogAD是由原生數位行銷有限公司於2004年開始獨立研發的一套廣告系統,並於2007年5月正式成立BlogAD部落格廣告聯播網,顧名思義就是讓會員可以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放置商業廣告,並且讓會員從中賺取優渥的廣告獎金;您只要有寫部落格的習慣,都可以加入BlogAD,透過BlogAD專業的廣告遞送系統將廣告投遞在您部落格上,就可輕鬆賺取廣告收入哦!

目前最當紅的網路平台服務BlogAD,目前幾乎人人都有經營部落格的經驗,很多人透過了部落格而聲名大噪,例如彎彎的塗鴉日記、貴婦奈奈等知名部落客,都是透過部落格而衍生了其他的商機。而一般人在還沒出名的時候,就可以透過BlogAD來創造部落格商機哦!您只需要放置BlogAD提供給您的程式碼,系統就會自動遞送廣告至您的部落格版面上,透過別人點擊您的廣告或瀏覽您的部落格,您就可以輕鬆賺得廣告獎金哦!

3.UrlAD的新式部落格廣告機制,讓您的部落格價值更高。 現有的部落格(部落格)系統幾乎都是免費平台,您只要申請帳號、且專心經營,累積穩定的閱讀流量,不需負擔任何其他費用,您就可以輕鬆賺取「部落格網賺獎金」。 只要您參加UrlAD的廣告聯播,不需要成本、不需要任何加盟金,只需在您的部落格上安置UrlAD所提供的程式碼,利用UrlAD精準的廣告遞送系統,保證百分之百的將廣告在您的部落格播放,就能立即幫您累積每個廣告點選,將點選數直接換算成優渥的廣告分紅獎金,您就能夠輕鬆累積屬於您的「部落格網賺獎金」。

所以呢!?
您只需要用心經營維護部落格,有固定的讀者或同學親戚朋友~~~
每天會去你的部落格閱讀,就可經營起屬於您的"網路事業"自己當老闆。

廣告即時、百分百SHOW秀

而這些新型態崛起的部落格廣告,都擁有專利的開發技術與帶動社會脈動的流行,確保在部落格上播出的廣告不會被腰斬,因而影響您的權益與收入!

將部落格"閱讀量"可轉換"新台幣"

在大家的部落格裡,只要有網友瀏覽您的部落格時,點選您所置放的即時廣告,就能夠得到小小的廣告分紅獎金,而長期累積就可幫自己輕鬆賺取花用的私房錢。

多元化廣告SHOW出個人風采

各家都會提供優質創意,形式多元、且可依專案需求而提高互動的廣告,吸引更多網友族群主動點選廣告,不僅可更充實也更有效地累積滿滿的廣告分紅獎金。
專業PRO團隊,與聰明的大家共創雙贏

專業的服務團隊不僅提供最棒的廣告與網路行銷企劃,同時也為各位大大的部落格銷售廣告版位喔!所以只要專心用心與恆心來經營部落格、提升部落格人氣,交給這三大團隊幫您銷售好版位!!!
收藏/分享:

0 跟熟撰說說..:

##EasyReadMore##

pics m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