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

<不捨...(IV)>

http://pinkyandpuni.blogspot.com/2009/04/94412.html
94/4/12

前天晚上... 我爸爸一直吐...
不僅吐了胃液還吐了膽汁.....
直到快凌晨時~我和媽媽趕緊把父親送到榮總去..
而昨天一大早的急診室好多人..
等到分配到一個小小的流動病床之後..
還是吐的很嚴重... 醫生說這是藥物中毒...嗎啡引起的後遺症...
所以等一旁的護士打完止吐針與細心照顧後,
在快到中午的時間才安排好住院病房繼續做處理...
為什麼?老天要這麼折騰父親呢...?
住院這麼久了..好不容易出院了又讓他如此..
看著他痛苦的樣子..心好難受... 而在這種情形下二天沒睡的他,
還得打安眠劑才能助眠...
熟睡中的爸爸才好不容易不吐..
且手部神經也比較不痛了.. 看著他熟睡的臉..我才鬆了一口氣...
下午與公司請了假~因為我從前天到現在整整26個小時沒睡...(那時是晚班)
好累~心也好痛..很難過~
一直在想... 到底要怎樣我爸爸才會好一點呢?
那個左肩胛骨裡的腫瘤壓迫到左手整個神經系統,
什麼時候才能消下去???
醫生說作化療的話又怕我爸身體負荷不了.. 所以呢?
.....所以呢.. ...頭好暈,,,好痛..好想睡.....
收藏/分享:

0 跟熟撰說說..:

##EasyReadMore##

pics m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