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

去年最"客家"的電影[1895]

http://pinkyandpuni.blogspot.com/2009/04/1895.html
1895 的首映 <==請點擊觀看完整版!




國片加油~ 台灣國人加油~ 楊謹華演技越來越棒囉~ 原以為"牽牛花開的日子"殺青後~要等很久才能看到她的演技...想不到"1895"更讓人讚嘆~不僅劇本~製作人員與演員都是高水準,並且幾乎全部演員都用客家語演出,除了演山賊的族群講閩南語,還有平時在電視上常看到的國台語資深演員,原來很多都是客家族群啊!(就算不是~也很用心學習客家語言去飆戲!)再加上電影中充滿情感交織的內心戲,以及媲美史詩般的陣仗~演活了1895年客家人為了抵抗外敵不惜自我犧牲,奮死抗戰的精神!所以馬總統看完之後,都流淚感動為之動容! 各位看官~如果你去年錯過還沒看的話~就趕快去DVD店租來看吧!
收藏/分享:

0 跟熟撰說說..:

##EasyReadMore##

pics move